close

我記得在某篇文章中看到了朋友的一段話

"有時候,勸善的人是早己走過千山萬水才會提出建議。
有時候,幸福的人是因為個性問題根本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
這不是能不能體會的問題,而是立場不同的情況。"

這段話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而我想要寫這文章也有一段時間了
就讓朋友的這段話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吧!!!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是因為我的家庭很富裕嗎?
是因為我的另一半很有錢嗎?
是我的生活很順遂嗎?


我想都不是

我的家庭很一般
甚至~我們一起渡過很困難的日子
為了躲債而到處搬家
那種生活的痛苦至今讓我印象深刻
那年~~我高三
但我的父母還是讓我念完了大學
也咬緊牙根讓我們兩個小孩不愁吃穿
這~是幸福


我的愛情一向走的跌跌撞撞
一段七年加上一段六年的感情度過了我最美好的13年青春
甚至在上一段感情中為了維持這段感情而失去了自我
最後還是成為兩艘船中的一艘因而分手
30歲~我遇到了老公
他很完美嗎~~不
有時他的樂天讓我驚呼這世上竟有如此”不食煙火”的人
但感謝他給了我保有失去已久的自我
每天上班到晚上11.12點甚至熬夜仍撥空跟我講個5分鐘的電話
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


我的生活中當然也有不如意
我也會埋怨
但埋怨後我還是會努力繼續我的工作
能有一個準時領薪水的工作
我知道~這還是幸福


我家老爹去年八月份出了車禍撞了人
對方~~在我今年結婚前去世了
當時老爹肋骨跟鎖骨也裂開了快一半的根數
面對可能預期的賠償金
曾經讓我第一次打消結婚的念頭
只因不想讓老公陪著我去面對這債務
感謝老公在當下緊緊抱著我跟我說
我的家就是他的家~他會跟我一起面對
感謝老天讓老爹復元的很好
今年他還是能健康的參加我的婚禮

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還是選擇開心的面對
因為事情總有解決的一天

我的樂天是遺傳至老媽
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我們選擇看我們所有的
而不去埋怨我們所沒有的


”幸福不是在於我擁有了多少
而在於我滿足我擁有了多少”

送給大家這句話
很多事~~
一個轉念世界會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