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颱風假

總是要找些事情來做

想到前陣子失心風買了不少化妝品

就來練習練習吧!!

 

1.jpg
今天用到的化妝品有這些
BB霜、BIOPEUTIC粉條還有露華濃的粉餅是底妝
腮紅的部份忘了拍,是妙巴黎的#15明亮玫瑰紅跟在大創買的修容餅
眼妝的部份是不知道韓國牌子的眼影盤跟MJ的金色眼影,今天畫的是金色配紫色
睫毛的部份是用MJ打底,媚比琳的濃捲風跟FIBERWIG的小刷頭睫毛膏
眼線的部份是PAYEASY買的紫色眼線膠
口紅是媚比琳的12號口紅跟INTEGRATE的PK374兩條混色




2.jpg
先來張大臉素臉照



3.jpg

今天先上好紫色眼線膠後
先在眼尾部分上深紫色眼影
然後在眼皮前端上金色眼影
最後在眼頭部分上白色眼影



4.jpg 5.jpg

閉眼與張開眼睛的樣子
我左眼的長相比右眼好
接下來我要挑戰貼雙眼皮了嘛=

 

1662908989.jpg

看起來好像還好ㄟ
應該可以當做上班妝吧
可是這種兩色的要畫好久
等我哪天六點起床吧
︿( ̄︶ ̄)︿

 

 

整整一個下午,
我都在忙著化妝
一共畫了兩個眼妝
不過我底妝沒有卸
是直接把眼妝擦掉重畫而已
所以有一點不是很完美XD

IMG_6431.JPG
第二個妝是用我很少用的顏色,黃色配粉紅
腮紅我疊了在寶雅買的粉紅色腮紅
口紅則是改成LOREAL的52號橘色唇蜜

 

 

DSCF3762.JPG
先在靠近睫毛的眼皮處上較深的粉紅色
然後往眼窩暈開
在疊上較淺的粉紅色
下眼皮上一層黃色眼影
不過我今天黃色眼影上了後很像肝病的病人XDDD




DSCF3764.JPG

閉眼後完成看不到黃色眼影




DSCF3766.JPG

淡粉紅色的眼影被吃掉了



DSCF3769.JPG
以後我都用左眼做示範好了


DSCF3772.JPG DSCF3774.JPG
看起來好憔悴 XDDDD
不笑的原因是因為我累了
笑的話會讓黑眼圈跟眼袋很明顯

 

這是今天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