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家老爹的生日大家早就約好要一起吃飯
剛好在台北的三叔也回來台南
大家就一起吃吃喝喝過了兩天

 


1.jpg

耶....聽說今天是阿公生日
今天又要出來吃好料的

 

 

3.jpg

今天我們又來到位在麻豆跟官田交界的田中央餐廳

這裡有名的是他的火鍋!!

 


4.jpg

上面是我點的豬肉鍋!
跟我家老媽共吃一鍋
下面是三叔點的海鮮鍋

看看這個料有多豐富

5.jpg

我強迫老公要點清燉牛肉鍋
然後分我吃

 


6.jpg

再次稱讚她的魯肉飯真的好好吃
還有吃火鍋一定要的沙茶醬加上蛋黃

 


7.jpg
吃飽後來點水果
再來杯酸甜的水果茶

 

8.jpg

其他人都點了冰咖啡
老闆娘還送了豆花

 


9.jpg

貼心的老闆娘還送了我家老爹一盆蘭花
當做是生日禮物

 


10.jpg

簡單的擺飾就是讓人舒舒服服的

 


11.jpg

兩個在屋內跟三叔公玩翻的兩個小孩

 

12.jpg

這次來水池子裡的睡蓮已經開了

 

 

13.jpg

小鬼這次來已經很自動的會去拿網子要撈魚

 


14.jpg

 

 

15.jpg

看得出來...
小孩們真的玩的很開心阿

 

 


16.jpg

今天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
所以沒有風
不然坐在外面真的超涼的


 

17.jpg

看到姊姊在撈魚
這個小的也要學
可是他只會挖土XDD


 

18.jpg

兩隻鴨子繼續乘涼XDD


 

19.jpg

20.jpg

這裡另一點很棒的是種了很多小植物
很適合帶小孩在親近大自然

 

21.jpg

小鬼跟林齁搭這天都穿上了我跟長官去蜜月買回來了衣服

這狗腿的小妮子穿上這套夢娜裝後

跟他阿嬤講說「這是姑姑買的衣服~好好看~好好穿喔!」

姑姑心理os:很好~~這樣九月份你生日才又會收到生日禮物



田中央:台南縣麻豆鎮寮部里9-18號(怡華蘭園)

            5719817

(PS.這裡離官田的葫蘆埤自然生態休閒公園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建議大家用餐前後也可以來這走走喔!)

 

 

 

22.jpg

離開了田中央

一行人來到了在位在官田鄉的台南鴨莊

只因為我家有個愛吃蛋的壽星

 


23.jpg

這裡有提供釣魚跟控窯

我想冬天可以安排來這玩阿

跟老爹約好了找時間來這釣魚


24.jpg

在這遇到一隻悠閒不怕人的小三花

 

 

25.jpg

26.jpg

27.jpg

來到鴨莊

當然一定要有這一群可愛的小鴨仔

 

 

28.jpg

還有這個最近在學講話的林齁搭小弟弟

 

 

29.jpg

還有臨時出場的豬豬小朋友

林齁搭一被豬豬「吐」到時

急忙把腳縮起來

小鬼倒是餵乖乖餵的很開心

 


30.jpg

然後阿嬤也說要吃

本來小鬼也要用丟的

被大家阻止了

因為阿嬤不是豬豬阿

 

 

買好想吃的東西

約好了晚上的行程

大家不敬禮解散,散!!

回去小窩小憩了一下

 

台南鴨莊:台南縣官田鄉渡頭村新中178-1號 | 電話:06-6901101

 


31.jpg

晚上繼續我們的歡唱慶生會XDDDD

不過晚上的照片只有這一張

然後大家就忙著搶麥克風了

 

 

親愛的阿爸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